节能环保LED

只要活得久什么都会有

破停车场:

啊,我真的好喜欢王秀娟的故事。永远是是一击即中的心动。
Priest写她用的是一种很克制的笔触。有距离感,甚至有一点冷漠。她形容她“胆怯”、“愚蠢”、生命“乏善可陈”;用平淡的语调叙述其“有生以来第一次到燕城来,就是独子与她生离死别”、“其有无喜怒哀乐不可考”。哇靠怎么这么会写,真的非常非常有张力。语言越平铺直叙、越冷静,越让看见了她的灾难与挣扎的我感到憋闷……她和她所代表的人群,难道不是始终生活在社会同他人漫不经心的一瞥中吗?她生命中的苦海不一直像这样掩藏在吝惜笔墨的陈述下吗?
“王秀娟,女,汉族,48周岁,小学肄业学历,是‘5.20’案受害人何忠义的母亲。”

为什么写这么好……我根本没法表达出王秀娟带给我的触动。可因为太喜欢了,不管说不说得好,“说”总是有必要的。赞美Priest。

评论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